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務發展

行銷大圖

為推動系務行政工作,以及執行與教學及研究相關之各項計畫,本系除了固定每月召開系務會議外,另根據業務特性設有不同功能別之委員會,由全體教師共同推選組成,負責相關系務之推展。

目前編成的委員會包括:

1. 系務會:依據學術專業特性及社經環境需求,規劃及制定本系發展計畫、教學、研究、組織章程、法規或其它有關系務事項。

2. 課程規劃委員會:研議規劃各學制之課程發展、檢討評估教學目標、教材設備及空間規劃是否符合本系課程規劃要求;並涵蓋教學方法多元化、個案教學、遠距教學以及軟體教學之推動。

3. 教師評審委員會:負責本系教師聘任、升等、獎助及績效考核等相關教師權益之審核。

4. 學生校外實習委員會:研議有效的學生學習之制度與策略,擇期召開協調會,討論實習細則和宣佈作業事項及瞭解學生實習狀況等。

5. 教學品質保證委員會:研擬本系教育目標與畢業生應具備的核心能力。教學品質策略、進行學生滿意度調查,以及審議本系教學品質保證作業及成果等。

6. 自我評鑑小組:負責評鑑事宜規劃、督導、執行、追蹤考核與總結。

以上各委員會依專業分工、各職所司,並透過合議方式有效運作,以便協助系主任推動各項系務行政工作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