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甄選入學實作面試

 


112學年度甄選入學實作範例

※建議以電腦開啟此網頁專區

實作範例電子檔下載(點我下載)


一、重點提示

1. 請從下方自選產品中選擇一項產品進行實作。

2. 實作以口說方式進行,不可帶稿或使用手機應試。

3. 實作應有2分鐘,並請勿超過5分鐘,內容自由發揮。

4. 可參考電視購物專家介紹、行銷產品。

5. 建議應試者可介紹[產品品質或規格][產品價格][產品促銷方式]

   [產品通路]等,串接成行銷說詞。

6. 放輕鬆,慢慢講,2分鐘不算短,不要一下子就講完了,應當作介紹產品給親友聽,不要像念稿。

評分準則主要視應試者之[表達能力][行銷內容][組織能力]等作綜合評分。

 

二、自選產品:(以下僅供舉例,可以改換其他品牌與型號)

 

電動玩具

(例如:Switch)

電子平板

(例如:iPad)

筆電

(例如:Asus筆電)

耳機

(例如:藍芽耳機)

行動電源

(例如:三星行動電源)

手機

(例如:iPhone)

掃地機器人

(例如:智能吸塵機器人)

手錶

(例如:Apple Watch)

運動手環

(例如:小米手環)

吹風機

(例如:Panasonic吹風機)

 

 

三、實作說明

 

1. 範例說明

 

例如題目是手機,同學可介紹自己使用的手機或是自選品牌手機,內容可包括以下幾點:

  1. 產品品質或規格:介紹手機規格,如手機尺寸、處理器、記憶體、RAM容量、相機畫素、是否防水、特殊功能等。

  2. 產品價格:同學可說明價格水準,如定價多少、直營門市賣多少、通訊行賣多少、網購價或是綁門號之方案價格等。

  3. 產品促銷方式:此產品的促銷方式,是否有折扣或是有贈品、或是綁門號約是否有額外的折扣價格與贈品,各通訊行方案各不相同。

  4. 產品通路:什麼地方可以買、那邊比較划算。

 

2. 以自選手機iphone14為例

 

    您好,我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這款手機iPhone 14,這產品特色是:

    採用Apple iOS最新的A15仿生晶片處理器,擁有12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,主鏡頭一共有兩個,一個廣角鏡頭另一個超廣角鏡頭,照相或錄影都非常清楚,拍照一直是最多人重視的功能,尤其是夜間拍照時常會因為光線不足而讓照片看起來不好看,iPhone 14具有夜間模式,夜拍功能在這一代的iPhone上獲得很大的改善,手機具有光學防手震的功能,讓你在拍照時不用擔心照片會模糊,也可以用4K的畫質來錄影哦。iPhone 14擁有IP 68最高等級的防水功能,主螢幕大小有6.1吋喔,讓你在滑臉書動態、發IG限時動態、用Line視訊或打電話、看YouTubeNetflix追劇看影片或玩遊戲都很好用。

        iPhone 14定價128G只要27,900元起。在蘋果官網上的價格都是一樣的,而我們公司正在促銷中,您只要申辦任一家電信公司5G門號吃到飽的費率手機只要零元哦,請把握機會。如果您想要其他規格的手機,也歡迎向我提出需求哦。

這款手機您可以在本公司購買,也可以在蘋果官網或是各大3C專賣店像燦坤、全國電子、順發3C等都有現貨;或是在各通訊行申辦門號享受高額折扣。

 

謝謝您

 

 

 

瀏覽數: